close

昨天晚上11點小寶的乾媽還給我打電話來說我寄了一個東西到你的信箱快去看

我就跟乾媽說電腦關了啦!明天再看了,他說很可愛耶!我想說是什麼東西丫

我說明天早上我再看了啦!乾媽還勉為其難的說好啦!結果今天一早就趕快來看

免的被乾媽唸,結果一開是他把小寶用上了媽媽寶寶的封面DIY,真的好可愛唷!

結果瓶子媽咪我早上閒的沒事也來用一張,小寶真的好可愛唷(自己誇臉不會紅)1.jpg 2.jpg 

這是乾媽用的很可愛吧!

3.jpg 

這是瓶子媽咪用的,這是小寶長大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30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